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毕红霞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4-05

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姓名

毕红霞

性别

出生年月

1964.05

专业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最后学历/

学位

硕士研究生

招收学生

层次

硕士研究生

所属学院

齐齐哈尔医学院

办公电话

0452-**

从事学科

专业

呼吸内科

电子邮箱

Bihx1964@yahoo.cn

主要研究

方向

肺癌、慢阻肺、呼吸介入

主要社会

兼职

齐齐哈尔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委员、任黑龙江省呼吸学会委员、任黑龙江省医师协会理事、黑龙江省攻学会医疗毒品走私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聘为中国伤残医学杂志特邀编委、 聘为佳木斯大学研究生导师、聘为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教官、聘为齐齐哈尔市康复医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目前主持

科研课题

2011年主持“教学评估对提高实习医生临床技能的研究”

2011年获《一种口对口人工呼吸隔离器》专利一项。

2012年主持开展省教育厅立项(面上)《内科胸腔镜在胸膜疾病中的临床应用》。编号: 资助经费3万元。

2013年主持开展省自然基金科研立项(面上)《锌指蛋白转录抑制因子14在非小细胞肺癌发生发展中的机制研究》 资助经费10万元。

主要论著

2012年 内科学临床实习指南 主编 科学出版社 全国高等医药院校临床实习指南系列教材、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规划教材案例版

2011年 现代临床医学 主审 吉林出版集团

2005年 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 主编 黑龙江人民出版社

主要科研

成果

2011年主持“教学评估对提高实习医生临床技能的研究”获医学院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012年主持开展省教育厅立项(面上)《内科胸腔镜在胸膜疾病中的临床应用》。编号: 资助经费1万元。

2013年参与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项目《齐齐哈市铁锋区老年人群脑卒中相关危险因素调查分析》 齐齐哈市科技局成果证书。

主要发表

学术论文

《彩色多普勒超声对肺心病患者指动脉血流动力学变化检测与血氧相关性探讨》 医学研究杂志 国家级 2009年10

《诱导痰中的介素13对哮喘患者的临床意义研究》 中国全科医学 国家级 2011年5月

《年龄与老年生病肺炎患者短期和长期死亡率的相关性》 中国老年学杂志 2012年6月

《内科胸腔镜对恶性胸腔积液诊治的临床研究》 临床肺科杂志 2013年8月(2012年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项目(No**))

相关话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