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毕业的届生报考吗报考在户籍所在地参加现场

本站小编 黑龙江大学/2022-10-07

提问问题: 报考

学院: 文学院

提问人: 18***67

时间: 2022-09-26 14:50

提问内容: 1.老师,您好,请问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毕业的往届生可以报考贵校吗?2.请问报考贵校,在户籍所在地,参加现场确认及考试,可以吗?需要提供什么证明材料吗?3.请问本科英语专业毕业,可以报考贵校的现当代文学专业吗?4.没有英语专业的四级、六级、专四、专八证书,可以报考贵校的现当代文学专业吗?

回复内容: 请参考《黑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只要您符合我们的报考条件,都可以报考。报考点问题由于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暂无法给出准确回复。招生章程内所考专业四六级无明确备注即不要求
相关话题/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