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办首届校友嘉年华“东嘉杯”校友足球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8

6月12日早,黑龙江大学首届校友嘉年华“东嘉杯”校友足球赛在体育场开幕,我校副校长严明、井立强、李卓,省体育局副局长、87级哲学系校友庄士超,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老校队校友足球队、北京校友足球队、教工足球队、水利校友足球队四支参赛队伍,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校体育教学研究部主任杨颂主持开幕式。

庄严的国歌和激昂的校歌拉开了本次开幕式的帷幕,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校旗行注目礼。开幕式宣布黑龙江大学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立。

李卓副校长宣读《关于同意黑龙江大学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立并备案的函》,我校校友总会会长王军林为校友足球俱乐部授牌并向俱乐部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聘书。

严明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对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及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本次足球赛大力支持的香港东嘉公司董事长、我校法学院84级魏晶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校友足球赛的举办表示诚挚祝贺。他表示,校友足球赛是一场校友交流的盛宴,希望广大校友以球会友、以赛传情,用足球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情愫,并希望校友们广泛参与母校校庆活动,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主席、95级法学院校友金玄默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眷恋,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做好“黑大校友足球”这张名片,为全国各地热爱足球的校友们提供一处温暖的港湾。

井立强副校长宣布本次“东嘉杯”校友足球赛开幕。运动员们入场,庄士超副局长为比赛开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绿茵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进球时,球员欢呼、击掌相拥;跌倒时,相互帮助、彼此鼓励。传球、过人、射门,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着黑大人的精神风貌,传达着校友间的深厚情谊。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比拼,6月13日上午比赛圆满落幕,并在体育场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最终,北京队校友足球队摘得桂冠,老校队校友足球队获亚军。李卓副校长为冠军队颁发了冠军奖杯,王军林会长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此次“东嘉杯”校友足球赛是首届校友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足球来自各地的校友运动员们加深了彼此的联络,共同见证了黑龙江大学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成立。自首届校友嘉年华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已先后举办羽毛球赛、足球赛,随后还将举办篮球赛、乒乓球赛、校友演唱会、广播台校友联谊、校园开放日及由此衍生的各类学术、文化活动等,请广大校友们共同期待。(摄影:黄玲珠 李银涛 龚德武 薛瑞霖)
相关话题/黑龙江大学 北京 主席 法学院 校友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88级英语系校友向母校捐赠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主楼B座301会议室举行88级英语系校友代表捐赠仪式。我校校友、哈尔滨银行行刊《金融视角》执行主编李宏权,黑龙江省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副局长国向东,哈尔滨医科大学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杨立斌,优秀校友企业家王颖,黑龙江大学西语学院教师杨宏代表88级英语系校友向母校捐赠。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省台新闻联播 | 黑龙江大学举行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哈尔滨光宇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向黑龙江大学捐赠
    9月20日上午,哈尔滨光宇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捐赠黑龙江大学仪式在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付宏刚,副校长李卓,哈尔滨光宇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安平,公司法人、总经理张立峰,副经理雷鸣亮以及学校办公室(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科技处、研究生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马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热烈庆祝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宣传片:《征程》
    特别鸣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顾问|王永清付宏刚丁宏李卓策划|杨其滨董长青撰稿|杨德新肖博宇田雷摄像|王琳后期|宋泽武洋统筹|肖博宇程鹏金松奇刘梦宇李昕默责任编辑|新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首届龙江法律实务论坛暨黑龙江大学法律硕士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为深化司法实务部门与法学院校双向交流,健全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繁荣法学理论研究,推动法治实践发展,9月19日,由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黑龙江省司法厅、黑龙江省法学会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承办,北京市盈科(哈尔滨)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龙江法律实务论坛暨黑龙江大学法律硕士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我校举行非洲校友会授旗仪式
    7月23日,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非洲校友会授旗仪式。我校副校长李卓,96级电子工程学院校友、非洲校友会会长于洋,96级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代表等参加授旗仪式。李卓副校长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学校发展建设不可或缺的依靠力量,学校将不断加强与海外校友的联系,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我校举行李延龄校友捐书仪式
    7月8日下午,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58级俄语专业杰出校友、齐齐哈尔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教授、中国俄语教育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中俄人文交流十大杰出人物、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李延龄教授的捐书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李卓,学校办公室(校友办)、俄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捐书仪式。本次捐书仪式由李卓副校长主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我校举办首届科技成果发布会暨“黑龙江大学科研成果发布系统”上线仪式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办首届科技成果发布会暨“黑龙江大学科研成果发布系统”上线仪式。我校副校长于文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樊丽娜、省教育厅科技处四级调研员霍慧、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孙昭光、各地市科技局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部分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我校理工科学院主要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
  • 我校举办首届校友嘉年华“泛鹏天地杯”校友篮球赛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珍贵展品,展现了学校从延安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大队到1958年成立黑龙江大学的历史,表现了一代代黑大人在艰苦岁月中求知奋进,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一生的爱国情怀。”6月26日上午在学校校史馆展厅内,首届校友嘉年华“泛鹏天地杯”校友篮球赛正以参观校史、知校爱党的方式拉开序幕。我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