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以球会友 共忆青春|我校第二届“黑大法学苑足球队vs黑大大连足球队”足球友谊赛开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行第二届黑大法学苑vs黑大大连校友会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开幕式。我校副校长董玉庭,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法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我校法学苑足球队、81级法律系、海南陵水云海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顾问王本瑞出席开幕式。

王本瑞校友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之情,衷心感谢母校为他开启了人生的美好篇章,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力量,让他沿着正确的人生方向前行。随后,他介绍了法学苑足球队的概况,对赞助和筹备本次比赛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我校大连校友会领队、98级中文系杨继宇深情地说,熟悉的校园、熟悉的面孔,黑大人彼此之间浓浓的深情厚谊一直在心中。他由衷感谢法学院校友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并期待以后有更多机会邀请身在外地的黑大人回母校参加活动。

副校长董玉庭致辞。他深情地说,今天校园迎来了优秀学子,绿茵场领来了追风少年,他代表全体师生欢迎校友回家,感谢一批批黑大人拼搏在各行各业,延续着黑龙江大学的良好形象。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最强大的依靠、最温暖的家园,未来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创建交流平台,打造文化品牌,让校园和学生之间的感情更加密切,也真挚地祝愿各位校友。
黑大法学苑vs黑大大连校友会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正式开赛。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双方打成三比三平手。最终,双方通过点球大战,黑大大连校友会足球队以一球优势战胜黑大法学苑,获得2019年度交流比赛冠军。(摄影:张芳洁 张茹悦 宋佳卉 卢珊珊 陈天宇)
相关话题/办公室 法学院 法学 财富 海南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