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参加第四届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论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8月20日,第四届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论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马军、我校校长付宏刚担任论坛主席。论坛邀请到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资深报告人,英国皇家化学会旗下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系列期刊的执行主编及编委会成员等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包含8个论坛报告及Panel Discussion环节,重点关注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水安全保障相关研究领域。
冯玉杰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题内容,并对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付宏刚校长回顾了我们一直以来不畏艰辛,坚持科研创新的历史传统,表达了对未来利用化学技术保障水安全等领域发展的美好祝愿,衷心期望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Environmental Science: Nano主编、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教授Peter Vikesland,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敏,苏伊士水务技术市场总监王涛,清华大学教授、Environmental Science: Water Research & Technology副主编黄霞,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全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冯玉杰,我校教授井立强,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Zhugen Yang分别在论坛上作主题报告。井立强教授重点讨论了开发改进的光催化策略及机理,为提高光催化技术对污水处理及水环境的有效修复提供可行的途径。
日前,经过英国皇家化学会国际委员会正式投票选举,通过著名媒体向全球公示产生了2019年“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FRSC)”名单,我校校长付宏刚位列其中,被授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英国皇家化学会副总裁(CEO)Helen Pain博士为付宏刚教授颁发了会士证书,并对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摄影:李睿琦)
相关话题/化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校长 技术 媒体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召开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8月3日,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吉林大学冯守华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化工大学段雪院士,南京大学郭子建院士,南开大学卜显和教授,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无机分析处处长陈荣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姜建壮教授,清华大学李景虹教授,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