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一行赴京参加叶正大校友遗体送别仪式_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战线的优秀领导者,原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和新四军重要领导之一叶挺将军的长子,我校杰出校友叶正大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于2017年12月20日9时许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叶正大同志于2017年12月14日晚在解放军第301医院病逝,享年91岁。

叶正大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党和国家、军队的有关领导通过各种形式给予关怀,对叶正大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致以深切慰问。

告别仪式上,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张高丽、胡锦涛、李鹏、曾庆红等送来挽联和花圈。

来自党政军、航天科技领域、有关省市、红色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部分开国元勋后代共千余人前来送别叶正大同志最后一行。

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代表学校参加叶正大校友的遗体送别仪式,敬献挽联和花圈,对叶正大校友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致以诚挚而深切的慰问。(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中为叶正大长女叶莲】
相关话题/社会 科学 医院 科技 航天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_黑龙江大学
    11月1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2
  • 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_黑龙江大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化学习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思想深处落地生根,真正入脑入心,发挥大学的辐射功能,学校决定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11月7日上午,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在阳光讲坛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出席成立仪式 ...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2
  • 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_黑龙江大学
    11月1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在主楼A518室举行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林主持。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 ...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2
  • 我校5项科研成果喜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_黑龙江大学
    2017年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通过前期审查、专业评审组评审,异议处理后,根据《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授予273项推荐项目(自然科学类79项,技术发明类23项,科技进步类171项)为本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我校申报的5项科研成果 ...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