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ESI学科能力提升工作会议_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主楼A226室召开ESI学科能力提升工作会议。我校校长付宏刚,理工科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吕厚均主持。





会上,付宏刚校长通过数据对比介绍了我校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排名的基本情况,强调了ESI作为评价指标工具在双一流高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升大学和ESI学科影响力、寻找热点研究方向、扩展高水平国内外合作,人才引进方面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期间,付宏刚校长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国内外、院内外的学术交流,不断凝炼学科方向、引进优秀学科人才、搭建学科平台、产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注重发挥国内外学科评价体系的导向作用,做好计划与建设方案,努力探索各学科提升ESI排名的有效方法。(摄影:董红武 杨彤)

相关话题/学科 校长 科学 排名 科研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付宏刚校长率团赴美进行教育工作访问_黑龙江大学
    2017年10月19日-10月23日,我校校长付宏刚、副校长陈文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王国文一行三人赴美进行教育工作访问。10月20日,我校代表团应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邀请,参加了第十二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高层次人才洽谈暨颁奖仪式。付宏刚校长应邀在此次活动的开幕式上致辞,并为获奖选 ...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2
  • 我校5项科研成果喜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_黑龙江大学
    2017年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通过前期审查、专业评审组评审,异议处理后,根据《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授予273项推荐项目(自然科学类79项,技术发明类23项,科技进步类171项)为本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我校申报的5项科研成果 ...
    黑龙江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