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工作人员,您好!我准备今年考贵校MPA专业研究生,现咨询一下几个问题:

li***om 黑龙江大学/2016-04-05

关于MPA的咨询li***om09-22 11:03政府管理学院


工作人员,您好!我准备今年考贵校MPA专业研究生,现咨询一下几个问题:1、2015年秋季贵校MPA是否为双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贵校的学习时间是周六日集中上课还是每年有1-2个月的集中学习;3、贵校MPA 学费的缴费是一次性还是多次;4、贵校的MPA每年的录取率和毕业率为多少,谢谢!
【回复】

1。参加11月现场确认及12月底全国统考的,为全日制录取方式,是双证的。

2。具体授课情况,可咨询MPA中心,0451-86608922。

3。学费是按年缴纳,分两年,每年交一半。

4。我们不太关注录取率,主要看是否可以通过国家分数线。过线即可参加复试,复试为合格复试。毕业率我们不太清楚,认真完成教学要求并参加论文答辩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相关话题/黑龙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