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李翠霞校长出席绥化分公司首届企业年会暨农服营销推介洽谈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12月20日,李翠霞校长受邀出席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首届企业年会暨农服营销推介洽谈会,代表学校和黑龙江省农业品牌岗位体系致辞,并代表学校与绥化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绥化市委副书记张军勇,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浩,绥化分公司党委书记鹿文革等领导出席年会并致辞。

  李翠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绥化分公司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李翠霞指出,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化农服合作、推进产品营销和推动垦地垦校融合发展,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助推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李翠霞表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因农垦而生、因农业而长”,与垦区同根同源、同生共荣;长期以来,学校与绥化分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深入开展农业科技合作,在大豆、水稻、杂粮、奶牛养殖等多领域的高产攻关与品种选育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绥化分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农业科技领域的“外脑”作用,积极拓展“伴飞”合作,继续为绥化分公司深入推进垦地融合发展提供“稳定多元”的技术支撑,助力绥化分公司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开出“更绚丽的创新发展之花”、结出“更丰硕的现代农业之果”。



  据悉,本次企业年会暨农服营销推介洽谈会以“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为主题,共举办2场垦地融合发展论坛和营销创新发展论坛,签订了多项政校企合作协议,69位属地政府和高校领导、行业内专家、****以及企业家受邀出席。
文/高波 图/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