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单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近日,2022年度全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与补贴资金名单公布,我校在考核中获评优秀单位,并获得补贴资金5万元。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与补贴工作的通知》要求,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考核工作,在全校范围内下发了落实工作安排通知,全面启动评价考核工作。在相关部门的有力配合下,中心积极与省平台对接,目前纳入省平台设备148台,完成了学校A级平台共享设备的费用清缴工作。提交了含检测发票等佐证材料50余项,成功申报服务北大荒集团、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优秀服务案例两个,为我校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撑。
  近年来,我校实验设备规模持续增长,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实验设备不仅为校内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了重要支持,也为地方企业和社会需求提供了有效服务,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支撑。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推进共享平台信息化建设,扩大设备集约化管理规模,奖励突出贡献单位,激发科研创新活力,推进实验设备在校内外全面开放、充分共享。
文/李一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