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学校获批新设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校获批新设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是学校博士后队伍建设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至此,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4个。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的有关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培养机制,优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更高层次发展。
文/贺池斓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