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企合作】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九三分公司来校合作洽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10月13日,北大荒集团九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世军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新农村发展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高宏对任世军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九三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高宏表示,此次会议不但是校企合作洽谈会,更是一场校友交流会。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现状,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持续深化合作,围绕双方实际需求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农垦事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任世军表示,北大荒与八一农大“同根同源、血脉相融”,九三分公司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长久的合作基础,对学校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高速发展为九三分公司提供一批批优秀的农大毕业生扎根垦区就业。希望九三分公司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将成果落到实处,建立培训机制,为教师队伍深入垦区提供便利条件。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及九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文/佟尚谕 图/孙春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