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合作交流】中国光大银行大庆分行来我校交流洽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10月9日,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恕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引进、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

  高宏对姚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银行大庆分行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她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尽快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姚恕介绍了光大银行大庆分行在服务高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光大银行有优异的经营实力和社会声誉,希望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优势与光大银行的产业背景、创新需求相结合,选拔优秀学生到光大银行就业,探索“双向赋能”新模式,实现银校合作共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光大银行大庆分行近期入校招聘事宜进行了商定。
文/齐星炜 图/李启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