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稳步前行,10月7日,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高宏主持会议。


  冯刚教授以《深化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的理论与实践》为题,基于历史、理论、实践三维向度,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三全育人”的历史沿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时空维度的整体化构建、高等教育推进治理现代化进程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解析了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的理论蕴含,并从多个角度提出了新时代如何实现“三全育人”的实践路径。冯刚教授的讲座集理论性与实践性、学术性与思想性于一体,深刻阐述了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领域改革创新的重要命题,要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的观点。
  高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各部门通过本次讲座,深化对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认识和运用,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刘璇美玉 图/孙春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