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学校组织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研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为加快推进职称制度改革工作,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研讨会。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原则》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围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聘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徐平在总结时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各司其职,完善相应办法和细则的制定;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好政策解释。
  会后,人事处将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标准。
文/白钰 图/孙春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