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迎国庆 贺华诞 庆迁校”健步走来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庆祝建校65周年暨迁校2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9月27日,学校开展“迎国庆 贺华诞 庆迁校”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高宏,副校长崔卫国,校纪委书记石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耿君及教职工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健康乐走”“团建游戏”“话心声向未来”三个环节,设立个人奖项和“优秀组织奖”“知识问答奖”“优秀战队奖”三项团体奖项,根据参与率、答题率优者胜出。




  “健康乐走”环节以体育场为起点,向东沿内环路一圈,途径“翔之翼”转盘、“春之声”转盘、北体育场南侧、体育馆转盘的打卡处打卡,期间完成线上答题,返回体育场完成比赛。




  在“同心战鼓”团建游戏中,众人合力将绑着绳子悬空的大鼓拉起,使鼓将上方的球颠起,规定时间内颠球数量最多者完成比赛。在“话心声向未来”环节,众人以集体为单位在体育场或主楼前广场以录制小视频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由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通过“学习+运动”的模式,将学习讲话精神、团体合作、运动健身、趣味竞赛融一体,既深化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又通过团体合作增加了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和集体荣誉感,共享学习知识和快乐运动的喜悦,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在校园里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优秀组织奖”:园艺园林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研部、应用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水利学院。


  “知识问答奖”:机关、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后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品学院。


  “优秀战队奖”: 体育教研部 图书馆联队、土木水利学院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队、工程学院、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丨王雨婷
图片丨孙春雷、李启涛、佟尚谕、房昭宇、金子博、郑晰阳、赵有昇、甄帅、王俊然、郭书成、李祉悦、马博文、刘桐、韩晗、程思远、方子傲、吕慕、茹鹏翔、李玲玲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