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我校2023年校园食品节成功举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9月26日,我校2023年校园食品节在食品学院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和5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尝美食、赏表演,参观食品科技作品展,共庆祖国七十四周年华诞。

  本届食品节共展出“沁野森食--冷食减脂餐”“沙棘养生火锅”“全家福酸奶”“葡萄酒甜品”“月圆时光-月饼”“菇茑糖水罐头”“果味牛肉干”“黄金max鸡腿”等50余种产品,活动中还进行了食品学院科技作品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本届校园食品节旨在展现现代食品文化理念、展示食品科学前沿知识、展现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提高学生食品工程实训能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食品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加快推进北大荒农产品加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食品”力量。

  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张贺 图/佟尚谕、食品学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