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农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出席开营仪式。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以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共同参加活动。

  徐平在讲话中对农学院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开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前瞻性。徐平表示,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是一个互相启发和成长的平台,这项活动将带领青年教师踏上成长和发展的新征程。党中央坚持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希望青年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努力诠释好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新使命。
  会上,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训练营成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学院教师的基本情况和青年教师在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训练营授旗。教师代表训练营全体青年教师发言,全体训练营青年教师现场进行了宣誓。

  开营仪式结束后,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处长王宪青以“躬耕教坛,做有成就的大学教师”为主题,开展了训练营第一次授课。
文图/张春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