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绥化分公司农业管理技能及执行力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9月6日下午,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绥化分公司农业管理技能及执行力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绥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宏民,农业发展部副总经理王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姜玉美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宣读了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绥化分公司农业管理技能及执行力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和优秀学员的名单并向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表态发言。

  高宏向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为学员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砥砺奋斗的北大荒人;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争做北大荒发展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希望大家铭记这份同学情,农大源。最后希望学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融入北大荒发展大局中,勇担使命,为北大荒和分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路宏民首先代表绥化分公司向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分析了当前绥化分公司所面临的优势、不足和挑战,并指出下一步发展方向,给学员压实了重任,赋予了使命。最后,勉励大家用好学习研讨成果,解放思想、砥砺前行,为分公司构建发展新格局,开启北大荒“二次创业”新征程再立新功。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学员端正态度,克服工学矛盾,坚持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投入到培训中。课程设计紧凑、内容丰富实用、与基层工作结合紧密,组织有力、管理有方,展现了良好的培训品牌形象。
文/张启发 图/孙春雷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