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奋进农大】我校与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校企深度合作谱新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9月2日下午,副校长崔卫国在我校会见了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焦伟。双方就以干部职工培训为突破口,创新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初步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领域、内容、方式,为我校与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深度合作进一步谋篇布局,夯实基础。

  会面前,焦伟参加了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农业管理技能及执行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的仪式。仪式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表示一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焦伟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对新型农业现代化的认识;二要提升能力本领,全面练就一身懂农业、会工作的过硬本领;三要敢于正视差距,全面提升绥化分公司农业标准化水平。同时要求全体学员静下心来,坐住凳子,用心学习,达到提高认识,提升素质,增长知识,更新观念的效果,把老师和专家的授课内容转化为推动明年分公司农业工作再上台阶的动力,为分公司农业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之一,是今年暑期学校与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后开展的首次合作,预示着校企双方合作新模式正式拉开帷幕。
文/张启发 图/李启涛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