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只接收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调剂原非定向考

本站小编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2-10-08

提问问题: 贵校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只接收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调剂,原非定向考生能否转为定向考生?

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提问人: 13***25

时间: 2020-04-29 09:55

提问内容: 贵校会计专硕非全日制只接收报考类别为“定向”的考生调剂,原非定向考生能否转为定向考生?

回复内容: 硕士研究生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定向合同就业;非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按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


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符合以上关于定向就业要求、可以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调剂考生,可以填报非全日制的调剂志愿。





相关话题/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