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9

为充分发挥在校生的纽带作用,促进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12月30日,“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校长于立河参加启动仪式并向11个学院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宣读了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名单。2019年母校行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和2020年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代表分别发言。
  于立河作总结动员讲话,围绕大学生成长成才以及传承八一农大精神、北大荒精神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本次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实现学校、学生的互利共赢;二是深入开展实践,扛起八一农大特色宣传的旗帜,将社会实践与服务好母校发展充分结合;三是凝心聚力,共同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他强调,优质生源是保障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坚实基础,希望参加活动的每名同学都能做好八一农大的代言人,做好使者,做足功课,做全准备,创新思维开展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的宣讲活动。


于立河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后,招生办公室就如何开展好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为实践队员作专题讲座。
  本次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经团队申报、学院推荐、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审批整合,共有94个团队、545名学生将在寒假分别拜访106所省内外高中。招生工作与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农大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活动能力,奠定了我校广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基础。
  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活动。
文/周丹 图/胡波
相关话题/招生 宣传 就业 基础 优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在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项目评选中获4项奖励
    近日,2019年度黑龙江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获评“黑龙江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平红荣获“黑龙江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荣获“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我校共建案例“‘易班+校史——新生入学教育’”荣获“黑龙江省优秀易班思政教育工作案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1日至23日进行,共有2981名考生在我校考点考试,设107个标准化考场,近30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副校长于立河陪同省派巡视员一同巡查了考试工作,详细了解各考场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平安研招。本次考试,研究生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学校召开会议布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
    12月10日,我校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召开。副校长于立河,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立河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选拔优秀拔尖人才的重要手段,做好考务工作是保证研究生招生质量的基础,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考工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明确职责分工,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学校启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11月25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布置及培训会在主楼1043召开。校长郑喜群,副校长于立河,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部处、招生学院负责人,自命题教师参加会议。  郑喜群重点强调了硕士招考自命题工作的重要性,从命题平稳、安全保密以及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学校总结2019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
    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于立河主持会议。会议现场  董广芝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同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游钧同志在20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学校搭建双选平台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月26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来到会场求职应聘。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书记徐平到现场,与毕业生交流,询问用人单位招聘情况。招聘会现场校领导与招聘方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5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中西部项目基础教学实验楼“百日”主体封顶
    10月21日上午11时19分,我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基础教学实验楼建设项目”,经过一百多天的日夜奋战,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基础教学实验楼建设项目是黑龙江省2019年“省百大项目”之一,已胜利完成了“百日会战”工作。该建设项目开工以来,省、市相关建设部门严格监督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我校水稻品种获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入围优秀奖”
    10月10日上午,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开幕仪式上,宣布了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稻米品评品鉴结果,我校郑桂萍团队选育的水稻新品种垦粳8号(农丰13B229)获得“入围优秀奖”。垦粳8号田间群体  本届大米节共征集国内外大米样品251份,其中国外45份,省外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我校获黑龙江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二等奖
    9月26日,黑龙江省教育电视协会年会暨第十一届黑龙江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评选颁奖仪式在齐齐哈尔举行。由我校宣传部指导、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摄制的讲述动物医院故事的作品《宠爱之名》获得省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专题类二等奖。  作品《宠爱之名》是我校第一部由学生主创的获奖作品。创作团队将镜头聚焦在动物医院发生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
  • 【先优风采】优秀教师风采展(五)
    编者按: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35个教师节,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热情,学校在教师节前夕,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显著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