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工大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于2021年9月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通过,正式成立。学院立足于我国国防建设与经济发展需求、产学研的社会服务导向和学校学科特色等方面而成立的,旨在打造形成“专业化、高质化和高效化”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系,联通校企合作,打通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跨学科培养路径,增进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深度与广度,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素养和就业质量,实现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职业性和学术性整合,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钻研真问题、塑造真规格、锤炼真功夫”,为国家重点建设领域输送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专业化人才。

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项目简介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具体查询:

1.中国商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

2.校企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

3.机电工程学院MEM项目 

    4.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

    5.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

    6.经济与管理学院MEM项目

    7.土木工程学院MEM项目

    8.建筑学院MEM项目 

    9.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

    10.计算学部MEM项目

    11.环境学院MEM项目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