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2019年博士招生第二次“申请-考核”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5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生招生第二次“申请-考核”的材料审核工作已经完成。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结果,讨论确定通过非全日制工程博士、联合培养、少干计划类考生材料审核考生名单,现予以公布(见下附件),非定向类考生名单由各学院审核并陆续更新。

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4月18日可登陆研招办“申请考核博士报名系统”——“外语考场查询/准考证打印”模块,查询是否需要参加外语考核及外语考核地点,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在考试期间,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外语水平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4月20日上午8:30-11:30,考试地点可通过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查看。学科综合考试时间定于4月20日下午-22日期间,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咨询报考院系,考生在参加学科综合考核时还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如下:

(1)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3)本科和硕士成绩单原件;

(4)四、六级原件或托福、雅思成绩单原件;

(5)发表学术论文原件(SCI\EI文章的检索报告原件);

(6)其他科研材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原件。

附件1:通过专家组材料审核的非全日制工程博士、联合培养、少干计划的考生名单.xls

附件2:申请考核——通过专家组审核的非定向类考生名单(陆续更新)

仪器科学与技术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航天(控制科学与工程)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

机电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理学院(物理系)

理学院(数学系)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航天(力学)

航天(材料科学与工程)

航天(航空宇航)

航天 (电子科学与技术)

化工学院

环境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哈工大(深圳)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9年4月12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