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资格(延缓毕业学生)急切

本站小编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10-07

提问问题: 报考资格(延缓毕业学生)急切

学院:

提问人: 13***37

时间: 2018-09-22 10:10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 我是14级学生,参加18考研,考上了一所211大学,但是我本科选修课学分没修够,不能顺利毕业,拿不到毕业证,去不了。现在我需要在今年下半年修好学分,然后19年7月能够拿毕业证,和15级一起毕业。学信网学籍状态为:在籍(注册学籍),显示预计毕业日期为2018年7月01日。在线学籍认证报告显示为:学籍状态(预计毕业日期:2018年7月01日)。我有3个问题: 我是否能够以应届毕业生身份参加19考研?(因为给18年考的那所211大学打了好几次电话,那边总是说我不能参加19考研。但是我身边确实有13级留级生,当时和我一起参加了18考研。) 是不是各个学校关于能否考研要求不一样?(因为我有打电话给各个大学研招办,像北京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都说可以,而重庆大学,长安大学却说不行) 会不会我参加了考试,参加复试时报考的学校说我不符合要求?(因为现在可以在研招网填写考生信息,我按应届填的,显示学籍校验通过。上面注明,此验证仅检验填写信息与学籍注册信息是否一致,后面报考资格审查在现场确认及复试阶段由相关部门就行)

回复内容: 应届生预计毕业时间应该是2019年7月,你的情况应该是学信网的学籍状态还没有更新。
相关话题/学籍 毕业 信息 复试 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