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07

2016年,中国经济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 好开局,但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宏观就业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黑龙江省的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 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突出航天国防特色,将健全质量导向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作为建设 “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重要指标全力推进,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勇于投身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建功立业, 激励毕业生将个人发展汇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实现了毕业生就业率保持高位,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予以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6年12月30日


1.点我进入下载 1.43 MB
相关话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