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调剂是电子信息专硕考生一志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初试282分本科

本站小编 东北石油大学/2022-10-07

提问问题: 调剂

学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提问人: 13***06

时间: 2020-04-30 15:59

提问内容: 您好,我是电子信息专硕考生,一志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初试282分,本科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已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请问调剂到贵校参加复试的机会大吗?电子信息有多少调剂名额呢?今年复试采取线上还是线下形式呢?如果是线上复试专业课笔试将如何考察呢?

回复内容: 考生你好,2020年度我校全日制招生计划有较大增幅,尤其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计划增幅较大,欢迎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报考我校。今年复试将采取线上复试形式,具体情况请咨询招生所在学院,联系方式:http://yjsb.nepu.edu.cn/info/1099/1697.htm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