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东方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6

各位申请调剂考生:

  为方便调剂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校2016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需调剂专业及联系办法

招生学院

学科门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

联系方式

食品与环境工程

0852工程

085231

食品工程

3(含1名士兵计划)

郑老师0451-85963915

dfxykyc@126.com

经济贸易

0254国际商务

025400

国际商务

3(含2名士兵计划)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规定。

  2、初试成绩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16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16年调剂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初试报考专业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与“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黑龙江东方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http://www.dfxy.net/ZNXB/kyc/yjs.asp);

三、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成绩发布-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即日起至调剂平台开通日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黑龙江东方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可从我院研究生招生网页上下载),填写完成后发至学校指定邮箱:dfxykyc@126.com,学校将根据考生具体情况通知复试的相关事宜。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结束)

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 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研招办将通过此平台通知获 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研招办联系办理调剂手续,确定复试科目,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 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四、优惠政策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覆盖面为100%,学业奖学金奖励金额为9000元/生/年。

2.国家助学金6000/生/年(每月600元×10个月,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学生不能享受国家助学金)。

3.学校助学金4000/生/年(每月400元×10个月)。

4.校级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设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二等奖学金,每人奖励3000元;三等奖学金,每人奖励2000元。

5.国家奖学金: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评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奖励标准为20000元/生/年。

6.优秀毕业论文奖学金:奖励面为同届在校生的30%,每人奖励1000元。

以上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审办法按照国家及我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五、特别说明

  1、调剂考生必须在“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通讯畅通、定期查看电子邮件,及时回复学校的通知。

  3、本通知如与国家后续出台的2016年调剂办法不一致,将按国家文件执行。

4、本通知由黑龙江东方学院学院负责解释。

更多信息查询请登陆:黑龙江东方学院网站-研究生招生

网址:http://www.dfxy.net/ZNXB/kyc/yjs.asp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黑龙江东方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附:2016年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相关话题/调剂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制3年,定向培养,毕业后留所工作,录取前签订五年就业协议,无学费。在学期间待遇:第一年每月600元,第二年、第三年每月900元,另有饭费补助及单身补助。 一、调剂要求 1、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以下要求: 总分:300 政治:50 外语:40 数学二:60 专业课:80 2、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哈尔滨体育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哈尔滨体育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根据2016年招生计划,我校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1)、运动人体科学(040302)、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民族传统体育学(040304)等四个科学学位专业以及体育专业硕士(045201、045202、045204)还有部分招生名额,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考生调剂到我校。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接收调剂专业020200应用经济学1.国民经济学 2.区域经济学 3.金融学 4.产业经济学030200政治学1.政治学理论 2.国际政治 3.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牡丹江师范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参照2015年国家进入复试分数线(A区),我校现发布2016年拟定接收调剂专业。 牡丹江师范学院2016年拟接收调剂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黑龙江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政策
    黑龙江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政策一、黑龙江科技大学奖、助学金政策我校设有研究生入学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岗位及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等奖助体系,以资助鼓励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一)研究生入学奖学金(不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黑龙江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
    2016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分数现已公布,现公布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就读:一、黑龙江科技大学奖、助学金政策 我校设有研究生入学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研究生三助(助教、助研、助管)岗位及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佳木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工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部分专业调剂奖励政策
    佳木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部分专业奖励政策 佳木斯大学坐落于中国最佳生态环境魅力城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我校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现有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2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10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5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个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佳木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佳木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我校部分学科专业(领域)有调剂名额(参见附件),考生可预约申请。 一、调剂原则   1.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2.考生报考专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
  • 佳木斯大学您好,因为今年研究生招生政策有变,请问:1.考专硕的调剂的时候是不是可
    专硕和学硕的调剂问题19***om09-23 11:41您好,因为今年研究生招生政策有变,请问:1.考专硕的调剂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调剂到学硕,学硕的就不能调剂到专硕?2.贵校有没有招收四年制的康复治疗学的专硕的学生?我是医学院校毕业的,我学的是四年制的康复治疗学,请问能录取贵校的专硕吗?【回复】 不可 ...
    19***om 佳木斯大学 2016-04-06
  • 东北石油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具体要求:1.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2.初试成绩(各单科及总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注:调剂原则如有变动以2016年上级部门文件为准。二、调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