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金星理事长参加“第五届国家农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9月8日,金星理事长代表“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参加了第五届国家农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会议由国家农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席会主办,国家高粱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山西省农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山西省农科院高粱研究所联合承办。

国家农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新型组织,是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建设我国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推动农业产业重大技术创新和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截至目前,36家农口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集聚了全国上千家行业龙头企业、大学和科研院所,围绕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和产业自身发展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充分发挥“产、学、研、用”协同优势,积极承担和组织完成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针对产业发展瓶颈,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取得一批体现产业技术发展水平的重大成果,有效提升了我国农业科技水平。

相关话题/创新 农业 组织 研究所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