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2014年网报公告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考研网/2016-02-26


  因报考信息错误被取消报考资格者,后果自负!今年学院不再招收非现役考生,报考时只能使用二代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不予认可。应届生指普通本科、战士本 科,报名时间为9月25日至28日,在10月份可以对报考信息进行修改和调整,在职干部指现役在职人员(不包括专升本干部学员)和公安系统在职人员。
  应届生报考注意事项(报名成功后牢记报名号和自己的账号与密码,专业课考试大纲请从公安网自行下载,专业学位是今后的主要增长点,学术型专业招生规模将逐步压缩):

  1.所有涉及到学院的信息统一使用简称“武警学院”或“海警学院”,地址信息对应为“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220号”或海警学院所在地址。

  2.武警学院学员报考地点选择“河北省廊坊市招生办”,认真阅读报考点说明。

  3.现役军人码选择“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4.武警学院学员户口所在地与档案地一致,统一为“武警学院干部处”,地址为“河北省廊坊市西昌路220号”。海警学院学员参照上述方式填写本院信息。

  5.现在学习或工作单位填写示例“工程(边防、警卫、指挥)系一队”等。

  6.武警学院学员通讯地址统一为“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220号”,邮编“065000”;海警学院学员参照上述方式填写本院信息。

  7.考生来源码统一为“应届本科毕业生”。

  8.毕业学校均为武警学院,代码“11105;海警学院学员参照上述方式填写本院信息。

  9.学习形式统一为“普通全日制”。

  10.毕业年月统一为“2014年6月”。

  11.专项计划选择“无”,考试方式“全国统考”。

  12.报考类别“非定向”,注册学号为教务处制发的准考证上的编号。

  13.边防消防本科专业名称在“公安学”或“公安技术”两个门类下进行选择,其他在“法学”或“军事学”门类。

  14.武警学院学员报名费缴纳方式为网上缴纳,注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具体事宜查询“廊坊市报考点网上公告”;海警学院学员在海警学院驻地报考,相关要求参照浙江省相关要求。

  在职干部报考注意事项(报名成功后牢记报名号和自己的账户密码,专业学位是今后的主要增长点,学术型专业招生规模将逐步压缩):

  1.报考地点选择工作单位所在地市级招生办。

  2.现役军人码选择“军队在职干部”。

  3.户口所在地与工作地信息一致。

  4.考生来源码统一为“其他人员”。

  5.专项计划选择“无”,考试方式“全国统考”。

  6.报考类别“定向”,定向单位是总队级单位。

  7.在备用信息内注明部职别,示例“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石家庄市支队长安大队教导员(副营职)”

  8.报名结束后需要登陆www.chsi.com.cn/ 进行学历查询,无法查到结果者按照网站指定说明进行学历认证,认证结果于2014年元月前报武警学院研究生部。

相关话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