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2018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会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春秋讲堂召开2018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会,校长王凤鸣,副校长毛磊及各二级学院科研主管领导、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刘云主持动员会。



图为:动员会现场

刘云对本次动员会的目的及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并总结了2017年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和已取得的成效。

毛磊作项目申报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在2017年科研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8年的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需要每一位科研人员的努力与奋进,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坚持不懈,争取在高级别的项目研究中,获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志良在动员会上总结汇报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鼓励、调动科研人员申报高级别项目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经验。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勘查技术与工程学院曹静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董志良、冯兰刚分别就个人的基金申报工作,如前期积累、项目选题与构思、申报流程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总结与交流,并鼓励大家面对高级别项目,要重团队建设、重自身成果的积累、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也要注重申报书的反复凝练,心态上更要抱有持之以恒,不断尝试的坚定信念。

王凤鸣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以往工作成效的同时,通过数据比较,指出了我们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并对全校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推动高级别项目申报一定做好组织与培育工作,科技处及二级学院要以科研人员为中心,积极推动、精心培育;二要做好科研团队的组织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团队影响力;三要在强调特色,突出重点的同时,注重全面开发,充分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动员更多科研力量。

此次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与积极性,有效推动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会后,科技处还专门开设河北地质大学高级别项目经验交流群,方便科研人员交流学习,科技处表示将会陆续开展更多高级别项目申报培训活动,力争2018年我校在高级别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另讯:9月21日下午,作为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先进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动员暨选题培训会,副院长董志良对2017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做了总结,对高级别项目申报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强调现阶段申报重点工作为项目选题,并对学院的申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针对选题相关问题、选题的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各位老师也进行了现状交流。)

摄影:张欣
相关话题/工作 申报 科研 交流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