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行2017级中韩合作办学开班典礼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2017年9月6日下午,我校2017级中韩合作办学“3+1”环境设计专业开班典礼在春秋讲堂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军、校长王凤鸣、副校长张小平、韩国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宗及其陪同出席仪式,教务处、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的负责人及全体“3+1”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廖亦斌主持。


图为:参加开班典礼的中韩嘉宾与新生在春秋讲堂

王凤鸣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圆光大学金道宗校长再次来访,他充分肯定了中韩联合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韩国圆光大学为我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王凤鸣说,中韩联合办学为我校师生提供了走出国门增长见识的机会,为我校进一步推动创新国际合作模式、丰富人才培养机制和打造国际化师资等方面积累了有益的经验,希望我校中韩联合办学越办越好,为中韩双方搭建友谊的桥梁。

韩国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宗在致辞中强调,自己非常喜欢中国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喜欢石家庄这个新型的国际化都市。河北地质大学的严谨治学、活力四射、达观博物给了他们代表团非常深刻的印象。中韩双方在真诚、共赢的基础上,走出了一条具有国际特色的中韩联合办学新思路。

廖亦斌代表国际交流中心致辞,对2017级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班的开办历程、办学性质以及办学特色,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充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平台,谨记“达观博物”校训,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韩语水平,适应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化视野,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人生新的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齐勇由衷感谢学校为师生提供这样的平台,对韩国圆光大学在我校师资培养、教学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同时,他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友谊更加深厚和持久。齐勇最后寄语2017级“3+1”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珍惜大好的青春年华,将来学成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中韩合作办学班的老生代表孙雪颖、马昕彤,新生代表任芷萱分别发言。孙雪颖用韩语介绍了入学一年来的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任芷萱代表2017级新生,向在座的老师和家长们表达了决心。


图为:参加开班典礼的中韩嘉宾与新生合影

摄影:张欣
相关话题/新生 国际 致辞 艺术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