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办“仰山慕水,扬帆起航”大学生艺术比赛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激发青年团员的热情,颂扬民族精神,实施“仰山慕水”教育计划,由校团委主办的河北地质大学“仰山慕水,扬帆起航”大学生艺术比赛于2018年4月15日上午在北校区食堂四楼举行。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侯万福教授、关工委副主任李建新、校团委书记蔡建英、社科部王秀娟教授、河北省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李胜军担任大赛评委。

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彰显本学院的特点。影视学院的朗诵《信仰》,诠释了军人那神圣的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终生的精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舞蹈,婀娜多姿、轻柔唯美;经贸学院同学们倾情演绎的话剧《霸王别姬》,仿佛把观众带回历史的长河,重温经典的故事;会计学院带来的小品风趣幽默;外国语学院的歌舞剧,将专业特长与艺术形式完美结合,跳出青春的舞步,纪念青春的美好;经贸学院带来的歌舞《诗韵国风》,将古风歌曲、戏曲元素和舞蹈结合,令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最后,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天籁演唱团带来的《不为谁而作的歌》中落下帷幕。

共有23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13个节目获奖,团体一等奖由影视学院摘得。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学生们的凝聚力,陶冶了大学生们的艺术情操,也充分表现了“仰山之高,慕水之善”的学校文化,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兴盛,也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热情洋溢的舞蹈



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

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相关话题/大学生 舞蹈 艺术 经贸 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