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寒假思想反映座谈会_石家庄铁道大学

石家庄铁道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学生处)为及时了解学生寒假期间思想动态,提高我校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4 日召开了2018年学生寒假思想反映座谈会,党政办、学生处相关老师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当下社会的时政热点、社会民生以及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分享了家乡的新变化,内容涉及国家精准扶贫、农村低龄儿童辍学、培训机构的乱象、环境、住房等,涉猎范围广,认识深刻。针对文化下乡,知识技能扶贫,提高农民素质,加大对农民的医保及养老政策的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广大群众真正的了解党和国家的各种方针政策,以便让国家的惠民政策正真的的落地惠民。同学们也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就校园建设、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对同学们关心时事、热爱家乡、心系学校的良好品质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将同学们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为学校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记录整理,会后向相关业务部门进行反馈,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学生热爱国家、关注社会、心系民生的强烈责任心和使命感,有助于及时掌握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为我校新学期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相关话题/社会 政策 环境 知识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