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石家庄铁道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6-03

石家庄铁道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名单

 

石家庄铁道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初试总成绩不低于149分。

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考生名单

考生编号

姓名

专业代码

复试专业

总分

101076029000084

李鹤川

085222

交通运输工程

149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需在复试时持本人《入伍批准书》原件、《退出现役证》原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核验手续,同时提交《入伍批准书》复印件、《退出现役证》复印件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石家庄铁道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

相关话题/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