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邯郸净化设备研究所(718所)简介

邯郸净化设备研究所 /2010-08-22

邯郸净化设备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成立于 1966 年,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占地约 38 万平方米,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专业有:高能化学、制氢及氢能源开发、特种气体、精细化工、石油测井、环境工程、变频节能、自动控制、核电消氢、分析检测、空气净化、医用制氧等。全所现有员工 1200 人,其中科技人员700 多人、享受国家政府特贴 30 人、研究员 60 人、高级工程师 280 余人,硕士研究生导师 18 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科技人员 120 名。

建所以来,先后建立了“中国船舶工业化学物质检测中心(获国家计量认可证书和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中国船舶工业化学计量测试检定站(获国防计量认可证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应用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拥有高能化学工程、电解水制(氢)氧、气体净化、分析检测等现代化实验室,并装备了色 / 质谱联用仪、能谱仪、 X 射线衍射仪、比表面测定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大型科研试验设备 300 多台(套);取得了环境影响评价证书;核承压设备设计资格许可证;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一、二级)和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BR1 级);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 ISO9001 - 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 CCC 认证等。

经过 40多 年的发展,已为用户提供了 100 多种先进可靠的产品,取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成果 200 多项,国家专利 50 多项。制氢设备、特种气体、精细化工、测井仪器、环境工程、测控工程等已形成规模化产业,广泛应用电力、电子、能源、冶金、化工、环保、气象等行业,产品销售已遍及 30 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所始终以开发高新技术和打造优质产品为宗旨,以市场开发为龙头,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质量和信誉为生命,追求卓越绩效,实现产业绿色,确保和谐平安、科学发展。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所,施展才华,共创辉煌。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