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金融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满翔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23

满翔宇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72年09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单位: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职称职务:党委书记/董事长 专业方向:区域金融、投融资管理 电子邮箱: 主要经历 ? 满翔宇同志曾在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12年参与高新区经济管理和园区建设工作,任招商合作局、商务局局长、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等职务,主导建设了中国第一个新能源产业基地,将保定高新区打造成为了“中国电谷”,组织参与了天威股份、风帆电池、天鹅化纤、宝硕股份、英利新能源等企业境内外上市工作;2008年离开政府后,与国际顶尖投行合作,创办了中科宇能、科诺伟业等中国新能源领域的核心企业并任领导者;上述期间发起创办的中国新能源领域第一份期刊《风能》目前已成为核心期刊;是中国第一家3A评级担保公司—中合担保从项目谋划、国务院批准筹建到内控体系搭建的全程主导者之一,期间设计实施的山东寿光结构化过桥基金获财政部推广。2015年回河北参与融投风险化解工作,于2017年8月任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发表的《区块链技术+不良资产的应用研究》被中国社科院核心期刊收录。
相关话题/河北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