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联合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开班仪式_河北金融学院

河北金融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3月29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在行政楼509举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开班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晓菲、社会科学教学部主任王宁出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

首先,尹晓菲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成立宣讲团的初衷。王宁对宣讲团的培训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宣讲团计划在3月至4月间,开展6课时的专题培训。张玉敏从传播党的思想、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大学精神、服务青年成长四个方面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张玉敏为社会科学教学部教师李秋生颁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导师”聘书,张玉敏、王宁为12名宣讲团成员颁发工作证,尹晓菲、李秋生为优秀党员宿舍代表授牌。最后,全体大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

成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途径。宣讲团成员将在集中培训后,通过“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等形式,深入各班进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宣讲争取覆盖到每一个团支部、每一名团员青年,以期在学校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开班仪式现场

(文并图/国际教育学院李婧 审核/宣传部李浩)

相关话题/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科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