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金融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内容

河北金融学院 考研网/2016-02-27


  一、笔试
  笔试科目1:金融学
  指定参考书:《金融学》(第2版),黄达编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9年第2版。
  闭卷,90分钟。
  笔试科目2:英语
  不指定参考书,闭卷,60分钟。

  二、面试
  面试由复试小组逐个对参加复试者进行面试,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面试内容包括专业面试和英语听说。
  测试时间约为20分钟。

  三、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
  同等学力加试2门笔试科目(闭卷、每科90分钟),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总成绩,但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1.考试科目:金融市场学
  指定参考书:《金融市场学》(第3版),张亦春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08年第3版。
  2.考试科目:商业银行经营管理
  指定参考书:《商业银行经营学》(第四版),戴国强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年第4版。

  四、其他
  具体复试事宜以研究生部公布的复试通知为准。
  若上述内容与教育部或河北省关于201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规定有冲突,以教育部或河北省规定为准。

相关话题/河北金融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3年河北金融学院考研问答:mpacc
      老师您好,贵校招收mpacc考生吗?招收人数是多少?  【回复】我校2013年不招收mpacc。更多招生信息请参看我校研究生部主页公告。 ...
    河北金融学院 考研网 2016-02-27
  • 2014年河北金融学院考研问答:应届生
      老师您好,我是西南财大的一名学生,想报考你们学校的研究生本来应该今年毕业,但是因为毕业论文么有通过学习考核导致不能毕业,要等明年才能毕业,请问我能够以应届生的身份报考您们学校的研究生么?谢谢老师! ...
    河北金融学院 考研网 2016-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