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介绍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考研网/2016-02-27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建立于2003年,其前身为上世纪80年代的经济管理系。 信息管理系现有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普高本科(四年制)专业,主要培养在司法系统特别是监狱、劳教系统及其他相关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系下辖计算机、管理学、会计学、财务和审计、数学、综合等六个教研室以及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和信息安全等三个实验室,设有资料室和监所信息化建设研究中心,同时,为了促进教学和科研,增强人才培养的适应社会能力,并在全国4个省市(市、区)建立了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信息管理系目前有专业教师30人,其中硕士生导师1人,教授6人,副教授12人,讲师7人。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18人。还聘有来自国内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政府机关的著名学者和领导为客座教授。全系现有本科生792人。 近三年来,全系教师共发表科研论文336篇,科研专著和教材9部,开发服务于监狱系统重要软件3项,主持或参加了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

  系主任:刘福印 系党总支书记:周光礼

  电话:** 电话:**

  电子信箱:zjyxgxgy@163.com

相关话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