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法律硕士考研复试细则及复试名单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考研网/2016-02-27

写在前面:随着2014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考研分数线及国家线的公布,2014年考研复试、调剂工作也陆续拉开序幕。为了帮助更多考生顺利通过复试,考研论坛特开启复试调剂答疑活动,解答2014年考生有关考研复试和调剂的问题,为2014年考生的考研之路守护到底。活动详情请点击:
考研君喊你报名【复试+调剂答疑活动】
【复试+调剂答疑活动】第一批19所学校率先开始
【复试+调剂答疑活动】第二批22所学校继续展开


复试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关键环节。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按照量化评分标准择优录取。
(二)坚持科学选拔,积极探索并遵循高层次专业人才选拔规律,加强和规范复试工作,提高复试质量,切实将保证质量放在首位。
(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规定,严肃招生纪律,加强自律,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
(四)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在对考生德智体等各方面全面考查基础上,突出对其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以及创新精神等方面的考核。
二、复试录取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相关话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