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副省长徐建培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_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辅仁网/2018-04-27

7月4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在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璞、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及其他在津校领导陪同调研。

徐建培一行在红桥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团城,考察了电气工程学院省部共建电工装备可靠性与智能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电子技术与材料研究所国家02重大专项超净实验室。随后,来到我校北辰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纳光电子与电磁技术创新研究所、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徐建培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不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在重点学科打造、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徐建培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我校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工学并举的办学特色,利用好地处天津、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把学校的发展与区域经济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办学实力,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和支撑。




徐建培(右三)一行校史馆参观




电气工程学院省部共建电工装备可靠性与智能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团城交流




微电子技术与材料研究所国家02重大专项超净实验室考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纳光电子与电磁技术创新研究所实验室考察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文、图/宣传部
相关话题/研究所 实验室 交流 电工 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