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_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辅仁网/2018-04-27

6月30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化工学院化工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等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紫辉等79名教工优秀共产党员、杜飞等80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王媛媛等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李强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主持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延涛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张建畅、校党委常委杨玉桢、校党委常委贺立军、副校长刘兵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延涛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化工学院化工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王志英,优秀共产党员代表82岁的离退休党委唐承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紫辉,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务干事王媛媛分别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化工学院化工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王志英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82岁的离退休党委唐承业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紫辉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务干事王媛媛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强代表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我们党九十六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境界。事实充分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走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中国人民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




校党委书记李强致辞

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学校党委始终把发展作为治校办学的第一要务,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强化责任和担当,努力把学校办成全体师生满意的大学、广大校友满意的大学、社会各界满意的大学、人民满意的大学。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奉献,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不仅是我们党组织的骄傲,也是我们河北工大的骄傲,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我们比学赶超的标杆。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和人民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面对多个重大机遇叠加的大好时机,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立德树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两个作用,做到“四讲四有”、做到风清气正,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秉承“勤慎公忠”的校训精神、发扬“勤奋严谨求实进取”的优良校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宣传部

相关话题/优秀 化工原理 化工学院 历史 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