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_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辅仁网/2018-04-27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李强做动员部署,全体党员校领导、各二级党委委员、中层党员干部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旭主持。

李强书记在动员部署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指出强化责任落实,要在“七个坚持”上下功夫: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分类指导,把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坚持激发支部活力,不断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坚持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坚持常抓不懈,克服“两张皮”等不良倾向,要求各二级党委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组织推动,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抓住学校难得的重要历史机遇期,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为抓手,增强责任意识,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懈努力。

韩旭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22个党委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召开本单位动员部署会,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找出短板,狠抓落实,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制定自己的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抓出效果。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快速推进中,体现在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做到统筹兼顾,以严和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文、图/宣传部审核/赵斌
相关话题/教育 工作 组织 创新 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