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研究生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23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主办、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取得优异成绩,5人获得一等奖,7人获得二等奖,7人获得三等奖,8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共设置12个赛项组别,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工作,研究生院、教育硕士培养学院联合组织了初赛选拔,共推荐35名研究生参加初赛,经过赛会专家评审,我校有19名研究生进入10个竞赛组别的决赛。因疫情原因,决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的方式。决赛包括教学设计、说课、模拟讲课三部分内容。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旨在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培养院校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促进教育硕士的全面发展。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相关话题/培养 教育硕士 专业学位 全日制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