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乡村医师学院与隆化县签约对口帮扶培训项目_河北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近日,省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省政协港澳委员及我校等,在承德隆化县举行了系列扶贫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签约仪式,并对我校服务基层对口帮扶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校党委常委单保恩、原副校长王亚利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jpg

1.jpg

在签约仪式上,单保恩代表我校发言,表示将尽最大可能从教育、医疗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严格按照协议约定,结合隆化县乡村医生培养及队伍建设的需求,科学合理制定培训计划,精心选派授课老师,认真组织实施,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内容。王亚利代表我校乡村医师学院与隆化县卫生计生局签订“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及对口帮扶培训”项目,并就培训计划与当地部门进行了沟通。
供稿:乡村医师学院

摄影:第 四 医 院

编辑:宣 传 部






相关话题/医师 政协 校长 培养 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