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口腔医学院组织本科生集中学习新版培养方案_河北医科大学

河北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近日,我校口腔医学院在中山校区西教学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专业培养方案学习会,口腔医学院科教办副主任、副教授刘庆作了题为《五年制口腔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解读》的报告,一至三年级全体本科在校生参加学习。

口腔2.jpg

报告中,刘庆副教授从人才培养目标、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课程体系及分类统计、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和第二课堂、成绩考核及学位授予等五个方面对培养方案作了深入解读,讲解了新版培养方案的变化,结合生动丰富的临床实例,强调了人才培养目标中思想道德、职业素质、知识技能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引导、鼓励同学们不忽视每一门课程的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和对外交流活动,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师。他还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此次学习对于同学们详细了解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目标,树立职业道德理想,尽早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摄影:口腔医学院

编 辑:宣 传 部







相关话题/口腔 培养方案 医学院 人才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