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首任院长兼总监卓伯棠教授莅临我校讲学_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11月13日,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首任院长兼总监卓伯棠教授莅临我校,在兴安校区为影视艺术学院师生开展为期一周的“电影中的影像语言与实践”系列讲座,李锦云校长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
11月13日上午,副校长、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兴国教授在讲座会场向卓伯棠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校长助理李建平主持讲座,科研处处长董孟怀及影视艺术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讲座。
\

\
在第一天的讲座中,卓教授围绕电影中的影像语言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不时与在场师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在接下来的一周中,他将继续围绕电影影像语言问题讲授系列课程、指导学生作业。
\
相关话题/影视 艺术学院 电影 语言 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