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新增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_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我校新增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分别是:(1)已有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新增为土木工程、农业工程和环境科学与工程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不再保留相应的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新增光学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新增法律硕士和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另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经动态调整,主动撤销软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学位点和工程硕士项目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增列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学位点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

  至此,我校共有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相关话题/一级学科 学位授权 授权 授权点 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