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北方学院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裴春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级政工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0-23

裴春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级政工师

裴春燕,女,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高级政工师。先后担任学生处干事、学生辅导员、系秘书、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现任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在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学生思想、管理工作的新方法,并能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在省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多篇。完成市社科联项目两项,获市社科成果三等奖一项,在河北省社科联举办的第二届素质教育创新与发展征文中荣获二等奖。
多年来,该同志在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二课堂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办公室管理等工作中均做出了突出成绩,在工作中,坚持原则,热爱学生,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其工作业绩得到了部门、学校、市级有关单位的一致认可。曾先后获河北北方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体育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北北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张家口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艺术学院 河北北方学院